景县质监圆满完成铁塔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2016-07-25 18: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经过为期3个月的组织和实施,景县质监局所属的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全省铁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产品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桐旗 记者何菁)近日,经过为期3个月的组织和实施,景县质监局所属的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全省铁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产品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4月份,景县质监局接到省局下达省抽任务后,该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技术人员编制了《河北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习细则 广播通信铁塔》和《输电线路铁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组织抽样、检验人员学习了有关抽查方案、产品标准及相关管理规定等,各承检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据了解,本次抽查累计对全省50家铁塔企业的50基塔进行了抽样检验,检验项目计34个,其中10个主控项目(否决项),24个一般项目(评定项)。在所有项目中,螺栓的楔负载、螺母的保证载荷不合格率最高,实物质量合格49批次,合格率98.0%;综合判定合格49批次,产品合格率98.0%。结合抽检结果分析,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水平提供了现实依据。

相关新闻

景县八名男子网络传播淫秽物品落入法网

2016-07-21 15:48:03

日前,景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同步上案,经深入调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严厉打击了涉网犯罪,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景县供电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选址

2016-07-21 10:07:26

  7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景县公交公司新增6座充电站的用电需求,现场对供电线路、电缆长度、安装位置进行了确定,全力推进县域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

景县农民小伙儿自造飞机成功上天(图)

2016-07-11 11:04:28

经过13年的不懈努力,他制造的第8代飞机终于成功飞上蓝天,多年的梦想得以实现。

景县供电为大客户排查设备隐患

2016-07-11 09:20:57

  针对近期雷雨天气较多的情况,连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18支安全用电检查队主动上门提供为大客户服务,受到欢迎。

任民就做好防汛工作到衡水市景县调研

2016-07-06 10:55:26

7月5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到景县调研。他强调,衡水市地处“九河下梢”,“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实现安全度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