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衡水市区80余对新人登记

2016-05-24 14:18:0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20”代表我爱你,很多情侣会选择这一天去办理婚姻登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一份不同的爱意,记者从桃城区民政局了解到,截至20日下午5时30分,市区共有80余对新人登记。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520”代表我爱你,很多情侣会选择这一天去办理婚姻登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一份不同的爱意,记者从桃城区民政局了解到,截至20日下午5时30分,市区共有80余对新人登记。

“登记就想讨个好彩头,希望未来的婚姻生活能够甜甜蜜蜜,所以我俩才挑在这一天来登记的,因为这个日子很浪漫嘛!”说起敲定“520”当天来登记,市民楠楠一脸的甜蜜,当天8时许,她和爱人就在民政局门口排队等候了。现场,工作人员郑重地将结婚证颁发给他俩,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拿上“红本本”的两人满脸幸福的笑容。

和楠楠一样在“520”喜结连理的人大有人在,桃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蒋主任说,上班后工作人员忙得“根本停不下来”,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有40余对新人领取了结婚证,相当于平时一天的水平。当天,他们共为80余对新人办理了登记手续,人数比往常增加了1倍。

相关新闻

衡水做好流动党员集中地建立党组织工作

2016-05-23 17:55:27

为确保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开好局、无死角,近日,衡水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做好在外出流动党员集中地建立党组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衡水一男子冒充交警诈骗 终被抓获

2016-05-23 17:46:09

提起警察队伍人们往往会多一份信任,然而却有无业人员打着“交警”的旗号实施诈骗。日前,桃城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深摸细查,成功破获这起冒充交警骗取酒烟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