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2016-05-25 10:03:2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切实增强衡水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升各级各有关单位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5月20日,衡水市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为切实增强衡水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升各级各有关单位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5月20日,衡水市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部主任、省政府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贾永江教授作专题讲座。培训围绕“政府应急体系建设与突发事件处置、网络舆情与媒体关系”主题,通过具体实例、影像资料等方式,对应急管理工作与现代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以及如何处置新形势下突发事件进行了讲授。

各县市区应急办主任、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和应急办主任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衡水政务服务中心落实窗口“四零”承诺

2016-05-25 10:00:04

,近日,衡水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为主要内容的“四零”承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确保实现政务窗口服务大提速、效率大提高。

衡水感染H7N9病毒患者病情已好转

2016-05-24 22:37:23

今天从河北省疾控中心获悉,衡水日前确诊的感染H7N9病毒患者虽仍未脱离危险,但病情有较大好转,非像网络所传已死亡。

衡水市美丽乡村建设走在河北省前列

2016-05-24 14:44:02

初夏时节,徜徉在衡水农村,整洁的房屋与干净的街巷完美融合,葱茏的绿树与清新的空气相得益彰,一个个美丽乡村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湖城大地徐徐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