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八中启动校园欺凌专项整治

2016-05-23 15:39:3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衡水市八中采取六项措施,启动了“杜绝校园欺凌,做文明守纪学生”专项整治工作。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王富民)近日,衡水市八中采取六项措施,启动了“杜绝校园欺凌,做文明守纪学生”专项整治工作。

校领导在全校师生升国旗仪式上讲话动员,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

利用电子屏播放有关警示语,提醒同学注意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依法自律。

召开班主任和值班人员会议,传达教育部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具体安排校规校纪教育和检查处理违纪行为的专项治理,强调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各班举行以“杜绝校园欺凌,做文明守纪学生”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宣传校规校纪,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掌握相关自我保护的技能。

完善制度,摸排学生中间存在的矛盾纠纷,明确责任,强化追究等方式,本着“早发现、早治理”的原则,防患于未然。

邀请法制副校长到校开展专题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端正学生的品行,营造健康平安的育人和学习环境。

相关新闻

衡水市依法取缔8家涉污企业

2016-05-23 09:32:49

衡水市组织市县两级公安与环保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市涉污企业展开拉网式排查整治,并对安平县境内先期责令停产的涉污非法小企业突击回查。

省级媒体到衡水集中采访“最美医生”

2016-05-21 14:15:08

18日、19日,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组织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河北新闻网等11家省内主流媒体,到衡水市集中采访了“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候选人——刘国新、崔朝勃,将于近期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衡水武邑中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图)

2016-05-20 16:03:58

5月12日,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发生地震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武邑中学特地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