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就落实环保大会精神到枣强调研

2016-05-12 09:41:4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0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环保大会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任务落实到枣强县进行督导调研。

杨慧在枣强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 坚决改到位

以环保整改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5月10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环保大会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任务落实到枣强县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和省、市环保大会要求,坚决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并着眼长远发展、长久受益,高标准实施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全面加强环保治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市领导程蔚青、李哲民一同参加。

杨慧一行深入到枣强县大营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设施运营等情况。他指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既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责任,严格时限,确保按期保质整改到位。要按照高标准、做到位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置技术水平,积极推动污泥资源再利用,真正变废为宝、化害为利。

杨慧要求,要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中央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找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倒逼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坚决清理土小企业,特别是对顶风作案、偷排偷放的污染企业,要依法依规顶格处理。要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引导企业向园区集中,提高装备水平,优化工艺流程,彻底改变村村点火、户户冒烟的旧模式,确保产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

程蔚青、李哲民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新闻

衡水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剪影(组图)

2016-05-12 09:37:14

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方队第一个走过主席台。他们一身白色衣装,格外英姿飒爽,帅气逼人,伴随着庄严的国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当代青年勇往直前、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衡水两市直幼儿园实行随机摇号录取

2016-05-11 14:52:26

据公告,两所市直幼儿园今年报名时间为6月23日至25日,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家长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每名幼儿限报1所市直幼儿园,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督导调研枣强故城环保

2016-05-11 10:05:37

5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抓好环保整改任务落实、开展环境治理攻坚到枣强县和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衡水爱心小分队助力美丽乡村发展

2016-05-11 09:35:25

5月7日——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一行50余人,分赴滨湖新区彭杜乡秦家南田村,武邑县韩庄镇郝家村、吴家村、张家村、姬家村,为乡亲们义诊、送书、免费理发,受到了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