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剪影(组图)

2016-05-12 09:37:1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方队第一个走过主席台。他们一身白色衣装,格外英姿飒爽,帅气逼人,伴随着庄严的国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当代青年勇往直前、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剪影。图为衡水二中代表队入场。

    在入场表演中,国旗方队、会标队、花束队、旗林队、裁判员方队如同一串串欢乐的音符,掀起本次开幕式的第一个高潮。

    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方队第一个走过主席台。他们一身白色衣装,格外英姿飒爽,帅气逼人,伴随着庄严的国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当代青年勇往直前、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点燃激情,再创辉煌”“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24名衡中运动员高举会标,展示着运动会的主题、我市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展示着衡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有装点迷人春色、播撒无尽希望的花束方队,激情飞扬、展示蓬勃朝气的旗林队,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的裁判员方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得台下赞叹连连。他们不仅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更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打响了漂亮前仗。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张洪宁

    活力十足篮球操惊艳全场

    灿烂的笑脸,飞旋的球儿……运动会上,衡水启明学校小朋友表演的“中国梦,少年梦”大型篮球操,惊艳全场,博得一致好评。

    场上340名活力四射的少年学子,动作标准统一,队形变换多样。踏着动感的节拍,伴着欢快的乐曲,他们通过单手拍球、双手运球、原地高低运球、前后左右拉球、胯下绕球和进攻防守等熟练的技术表演,展示了篮球操的艺术性和运动的韵律美。同时,散发出少年学子的蓬勃朝气,更体现了他们敢闯敢做的拼搏精神。

    为了备战这次运动会,这些四五年级的孩子们,提前20天开始排练。除了体育课外,他们每天还要训练1个小时以上。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声声赞叹和掌声。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张洪宁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6-05-11 15:03:58

5月6日19时,在一场诠释生命之大,孕育之美的开场舞中,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暨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在上海公馆广场盛大开幕。

衡水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市五院召开

2016-05-11 14:40:31

5月7日,由衡水市医学会主办,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的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第五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衡水二中举行“五月飞歌”合唱比赛

2016-05-11 14:32:56

5月10日,衡水二中高一年级于举行了 “励志青春——五月飞歌•唱响校园”合唱比赛,用激情唱响奋进的励志歌曲,共同谱写雄浑的青春乐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