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助力美丽乡村发展

2016-05-11 09:35:2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7日——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一行50余人,分赴滨湖新区彭杜乡秦家南田村,武邑县韩庄镇郝家村、吴家村、张家村、姬家村,为乡亲们义诊、送书、免费理发,受到了热烈欢迎。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王秀)5月7日——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春风送暖”志愿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志愿团体一行50余人,分赴滨湖新区彭杜乡秦家南田村,武邑县韩庄镇郝家村、吴家村、张家村、姬家村,为乡亲们义诊、送书、免费理发,受到了热烈欢迎。

当日,衡水爱心小分队队员们为乡亲们带去了20多个文艺节目,舞蹈、歌曲、戏剧、相声、小品等精彩的、接地气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在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带来了儿童读物以及环保、养殖和致富类书籍,为乡亲们丰富业余生活、脱贫致富送来了精神食粮。另外,来自衡水复命眼科医院、衡水中医医院的志愿者,在现场为村民进行眼科筛查和中医问诊等医疗服务。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林秀贞也向各村班子成员赠送了自己的书籍,鼓励大家积极脱贫致富。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儿童读物等图书300多册,发放种养殖技术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义诊300余人次,发放保健医疗知识600余份,眼科筛查100余人次,还将对确诊的白内障患者给予免费治疗。

相关新闻

衡水孝文化戏曲公益演唱会举办

2016-05-10 11:12:33

8日下午,“戏海无涯,孝行天下”衡水孝文化戏曲公益演唱会,在市区新昆仑大酒店举办,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衡水七家企业上环保“黑名单”被惩戒

2016-05-10 11:02:00

近日,衡水市环保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排污许可证“一证式”管理环保守法等级评价结果,34家企业被列入模范守法单位。同时,7家不良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将受到收回排污许可证、暂停新建项目审批、通报银行不予贷款等诸多令其“肝儿疼”的惩戒。

晋州夫妻档大盗流窜多地疯狂盗窃 折戟衡水

2016-05-10 10:06:59

一对夫妇疯狂盗窃电动车谋取不义之财,不到一年时间连续作案20余起,案值5万余元。近日,冀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这起系列性跨市县盗窃电动车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夫妇全部落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