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市五院召开

2016-05-11 14: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7日,由衡水市医学会主办,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的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第五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琛 姜涛) 5月7日,由衡水市医学会主办,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和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的小儿脑瘫康复培训班在第五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内外专家、河北省部分地市和衡水市兄弟医院同仁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衡水市医学会、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衡水市卫计委、桃城区卫生计生局的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介绍研讨了国家康复最新政策,脑瘫及孤独症的诊断与治疗新进展,生物反馈多部位联合治疗在临床的使用,脑卒中及脑瘫患儿的异常步态分析与治疗等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衡水市医学会会长郝彦彬、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高建华、桃城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韩非和河北省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红玲教授分别做了讲话,对五院作为重点学科的康复科发展前景及规划作出鼓励及指导。五院副院长伊敬东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同仁、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及感谢。参会人员同时还参观了儿童康复科病房建设及脑瘫康复部、孤独症康复部、智障康复部等训练中心。

    据儿童康复科楚春玲主任介绍,小儿脑瘫发病率高,及时发现治疗可以有效减轻后遗症。此次会议为加强康复新技术学术交流、共享康复新成果搭建了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助于帮助残疾儿童早日回归社会,提高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举行“五月飞歌”合唱比赛

2016-05-11 14:32:56

5月10日,衡水二中高一年级于举行了 “励志青春——五月飞歌•唱响校园”合唱比赛,用激情唱响奋进的励志歌曲,共同谱写雄浑的青春乐章。

衡水景县打工男子称常遭欺负 投毒工友

2016-05-11 10:04:26

9日,从景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他们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将农药投入其工友高某的瓶装饮用水中,致使高某饮后中毒。

衡水孝文化戏曲公益演唱会举办

2016-05-10 11:12:33

8日下午,“戏海无涯,孝行天下”衡水孝文化戏曲公益演唱会,在市区新昆仑大酒店举办,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