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年餐饮技能大师公益巡讲进衡水

2016-05-06 14:40:4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2016年河北省青年餐饮技能大师公益巡讲在衡水市区忠义人家举办。知名演讲师张洪波的精彩演讲,令近百名餐饮界管理人士受益匪浅。

    近日,2016年河北省青年餐饮技能大师公益巡讲在衡水市区忠义人家举办。知名演讲师张洪波的精彩演讲,令近百名餐饮界管理人士受益匪浅。

    活动由衡水忠义饮食集团、河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河北省商联会—饮食服务业商会主办,河北餐饮网承办。张洪波是国家级餐饮大赛评委和裁判、国家级酒家酒店评审员、河北省创业导师、石家庄信工学院客座教授。演讲中,他围绕“优化团队,打造团队执行力”的主题,结合具体实例,列举了执行不力的一些情况,分析了执行力问题产生的文化原因、制度原因及人员原因,并提出了“服务就是满足顾客一切价值需求”“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等真知灼见,教给大家如何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从而打造具有高效执行力的团队。

    整场演讲饱含激情、生动有趣,博得观众掌声阵阵。张洪波还不时与听众互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所在岗位分析和规划,严格要求自己,将学到的内容实践到工作中,更好地提高各自部门、团队的执行力。(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衡水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6-05-06 14:32:36

5月5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在安平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人保财险衡水武邑支公司积极推进农村社会治安保险

2016-05-06 10:13:13

人保财险衡水武邑支公司积极推进农村社会治安保险,进一步深化保险参与平安建设。

因非法排污 衡水10家企业被收回排污许可证

2016-05-06 08:27:37

近日,衡水市环保部门在对枣强县肖张镇昊天电力设备热镀锌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其非法排污行为,当即将其列入“黑名单”,并通报银行、电力等部门,对其不予贷款、停止供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