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永兴西路顺兴街交叉口一天两起车祸

2016-05-12 10:00:1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这个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经常发生车祸,真是太危险了!”日前,有衡水市民反映,市区永兴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没有交通信号灯,车辆经过此地时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衡水市民期盼危险路口早日安装交通信号灯

衡水市民反映,永兴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没有交通信号灯,车辆经过此地时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这个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经常发生车祸,真是太危险了!”日前,有衡水市民反映,市区永兴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没有交通信号灯,车辆经过此地时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10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永兴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看到这里确实没有交通信号灯。通过近10分钟的观察,记者发现由于没有信号灯的约束,来来往往的车辆在通过路口时都喜欢加大油门快速通过,而过往的自行车、电动车也混在车流中,看上去险象环生。

据附近市民介绍,由于这个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如今,每个星期至少发生两起交通事故,5月8日,这个路口一天之内就发生了两起事故。市民陈先生目睹了这两起事故,他说,当天上午,他外出办事,在通过路口时,看到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四脚朝天”,整个翻了过来,而旁边,一辆黑色轿车的前机盖也已经鼓了起来。下午当他再次路过这个路口时,看到一辆面包车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旁边一辆黑色的轿车车门上有剐蹭的痕迹,据他了解,这两起事故都是因为车辆通过路口时车速过快造成的。

如今,附近的住户及过往的市民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安全隐患,早日安装交通信号灯,给大家创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照片由陈先生提供)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张勇

相关新闻

衡水丽景福苑保安员捡六万元如数还失主

2016-05-12 09:53:31

9日,市区丽景福苑小区两名保安执勤时捡到一个皮包,里面有6万元现金。他们迅速查找到失主,如数奉还。

衡水金融系统青年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6-05-12 09:43:37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金融系统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衡水市金融团工委隆重召开庆“五四”青年先进表彰大会。

衡水两市直幼儿园实行随机摇号录取

2016-05-11 14:52:26

据公告,两所市直幼儿园今年报名时间为6月23日至25日,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家长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每名幼儿限报1所市直幼儿园,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

衡水众联慈善义卖店为韩世运送去爱心款

2016-05-11 10:15:41

深州市前磨头镇韩家村的韩世运,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如今服药和输血已经无法遏制越来越严重的病情,心急如焚的韩世运父母做了配型,打算给她做骨髓移植手术,急需手术费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