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开放日 全国12000余人前来参观

2016-05-01 21: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30日上午,衡水市第一中学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界人士、中小学学生及家长等12000余人来到一中校园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张艳春 韩旭 翟一杉)为满足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零距离感受衡水中学及衡水第一中学的愿望,430日上午,衡水市第一中学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界人士、中小学学生及家长等12000余人来到一中校园参观学习

    此次开放日活动自上午8时开始,至12时结束。活动期间学校所有的办公楼、餐厅、实验室、学生宿舍、体育馆等全部开放,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特色项目,如校史展、航模展等。让参观的客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衡水一中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情况。该校设立了咨询处和意见箱,向客人们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就客人所咨询的问题给予解答,并征求了他们的宝贵意见。

    如此近距离的亲密接触,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亲身感受到了衡中的独特魅力,人们纷纷表示,今天不虚此行。一位来自山东的家长表示:“今天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衡水一中,参观后感觉果然名不虚传,学校的软硬件设施都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将来有机会能让自己的孩子来这里读书。”

相关新闻

衡水中学、衡水一中万余名师生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2016-03-14 15:07:07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遭遇火灾时的紧急避险和应对能力,9日下午,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万余名师生在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进行了两次安全疏散演练。

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落户衡水一中(图)

2015-12-22 17:28:33

18日下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仪式。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落户衡水一中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崔玉玲)18日下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衡水一中成为六大航空公司“飞行员生源基地”

2015-12-20 16:25:31

厦门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授予衡水一中“飞行员生源基地”。

衡水一中到火车站开通31路直达公交车

2015-10-26 11:31:53

11月1日起,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将对31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延伸。今后,市民乘坐31路公交车可从衡水第一中学直达衡水火车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