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衡水市调研

2016-04-29 14:28:5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7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杨荣博等一行3人,就106国道武邑改线及衡水湖改线段项目建设情况来衡水市进行调研。

    4月27日,河北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杨荣博等一行3人,就106国道武邑改线及衡水湖改线段项目建设情况来衡水市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陪同调研。

    杨荣博一行先后到106国道武邑收费站和106国道衡水湖改线段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互通施工现场,详细了解106国道武邑段项目规划、前期跑办等情况和衡水湖段工程进展情况。

    杨荣博对106国道改线建设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在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项目进展有序。下一步,衡水要抓住国家和省加快发展交通运输事业的机遇,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交通运输体系,更好地发挥交通运输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省高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衡水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促进衡水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保障。

    李哲民对杨荣博一行来我市调研表示欢迎,对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给予衡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交通设施是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106国道改线项目,必将为我市交通环境改善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我市将全力以赴,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和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交通建设任务。(记者崔书范)

相关新闻

衡水深州:老人搬着“家当”跑到高速路边等车

2016-04-29 14:25:46

近日,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制止了一起行人在高速路边等车的违法行为。

衡水市景县通报两起典型问题

2016-04-29 14:21:41

近日,景县纪委通过其官微“儒乡廉韵”,又公开通报了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

衡水市海东盛景小区 今年上半年全面开工

2016-04-29 09:21:01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 ”平台回复表示,经协调,开发公司承诺,由于前期各种外在因素造成项目无法开工建设,目前已补办完相关手续,计划2016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我局会继续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