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打击欺诈骗保 衡水市去年追缴医保资金3861.56万元

2020-01-21 09: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就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衡水市医疗保障局自2019年1月1日正式成立以来,重点围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组织开展市级“飞行检查”4批次,通报违规违约典型案例28起,检查定点医药机构3976家,处理定点医药机构713家,追缴医保资金3861.56万元。

去年以来,衡水市医疗保障局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集中查处月、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等专项行动,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市级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开通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落实对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的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引导公众参与对医保基金的监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