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冀州:一司机躲监控动心思 使用“数字贴”变造号牌

2020-01-21 11: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在车辆牌照上动起了小心思。1月15日,驾驶员曹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冀州交警查获。

当日10时许,河北衡水冀州执勤民警在辖区执法时,对一辆号牌为“冀A×××C×”的银灰色汽车检查,发现该车号牌有胶带粘贴过的痕迹,随即调取该车行车轨迹,发现该车号牌用“数字贴”将车牌上的“C”变成“8”,并且在车内发现使用过的数字“8”。经核查,驾驶人曹某,辛集市人,准驾车型A2。驾驶人曹某当场承认自己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动起变造号牌歪脑筋的事实。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驾驶人曹某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曹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扣留机动车和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曹某的驾驶证准驾记录A2,被记12分后将参加为期7天的教育培训;重新考取相关科目;准驾记录降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