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衡水:锦旗表心意

2020-01-21 16:50:58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河北衡水武邑县大紫塔乡安驼村村干部代表全体村民,将写有:“情系百姓办实事,爱心帮扶暖民心”锦旗送到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泽野手中,感谢衡水市场监管局给他们村的帮扶。

衡水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吃住在村,和他们打成一片,做他们的贴心人。夏天来临之际苍蝇、蚊虫容易滋生,工作队出资购买了杀虫剂在各个卫生集散点喷洒。积极配合乡政府、村两委对全村的卫生厕所改造进行了宣传,确保应该尽改。全村121处进行了卫生厕所改造,净化了人居环境。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队邀请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到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出动骨科、妇科、儿科、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医务人员12名,为安驼村村民开展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医生们仔细询问了村民的生活习惯、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开展诊疗,为近60名村民进行了诊治,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寒冬将近,驻村工作队将贫困户的冷暖记在心上,为他们选购了御寒羽绒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94岁高龄的贫困村民王希合老人,在审坡镇卫生院集中供养,驻村工作队一直牵挂在心,定期看望,并为她购买了牛奶。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