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1至5月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42起(图)

2017-06-21 17: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1日,衡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通报今年上半年衡水市安全生产领域特点及安全生产形势。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今天上午,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衡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田广通报了今年上半年衡水市安全生产领域特点及安全生产形势。

刘田广介绍,今年衡水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是一些行业和领域,特别是一些事故多发领域不容乐观。1至5月份,衡水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42起,同比下降13.88%;死亡91人,同比上升16.67%;受伤183人,同比下降8%;直接经济损失725.02万元,同比上升29%。今年以来,衡水全市没有发生较大以及以上事故。

各类事故中,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占76.8%,死亡人数占92.3%。工矿商贸事故7起,死亡人数同比增加了3人。全市道路交通和工矿商贸以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形势依然严峻,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有效遏制和防范一些领域的事故多发势头。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