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就园博会筹备工作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2017-06-20 15:52:03 来源:衡水日报

6月16日,衡水市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誓师广播大会精神,就园博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当前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倒计时的冲刺阶段,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誓师大会和王景武市长讲话精神,坚决克服“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思想,按照“细致精致极致”要求,以临战状态进入新的工作阶段,一鼓作气,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园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马福华强调,要在思想上切实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抓好每一项工作。要严格工作标准,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全媒体宣传、文化展陈、文化展演、社会氛围营造等工作,力求达到最佳效果。要提高工作效率,少做无用功,争分夺秒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主动补位,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办好园博盛会出力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