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好人网医生、理发师、歌舞队到敬老院为老人献爱心

2017-01-03 09:47: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12月31日,衡水好人网爱心医生、理发师、歌舞队到衡水爱心康复托老院、衡水福寿园养老院两个服务点同时进行公益活动。

衡水爱心人士到敬老院为老人献爱心

    12月31日,衡水好人网爱心医生、理发师、歌舞队到衡水爱心康复托老院、衡水福寿园养老院两个服务点同时进行公益活动

    来自衡水好人网爱心单位衡水三院张青竹带领医生们为老人们免费查体,理发师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歌舞队为老人们唱歌跳舞,包饺子队分别包饺子,王连亮给老人带来四箱烤鸭蛋,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们为敬老院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献爱心。

    衡水好人网公益活动不仅为老人单调枯燥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让老人感觉到社会的温暖。

    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后汇聚起越来越多的爱心和力量,今后将坚持不懈地从事慈善公益活动,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救助、人文关怀和帮助。(贾占安)

相关新闻

【衡水】京衡大街主管道损坏 这些地方将停水

2017-01-02 01:58:13

1月1日下午因突发故障,衡水市京衡大街自来水主管道损坏,衡水市永兴路以南,京衡大街东西两侧区域暂时停止供水。

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陈登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撤职

2017-01-01 08:57:11

2016年12月29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衡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登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衡水多地因路面结冰发生交通事故 8车受损

2016-12-31 15:33:38

今天(12月31日)零时起至早8点30分左右,在衡水市东湖大道侯店桥、大赵桥先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8车受损。

2016年衡水市桃城区共破获刑事案件2710余起

2016-12-31 10:28:34

2016年以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共打掉犯罪团伙66个,抓获团伙成员308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71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82人,其中刑事拘留645人,起诉690人,逮捕484人,抓获各类逃犯191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