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综合执法大队招募爱鸟志愿者 报名到1月底

2017-01-17 15:07:5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吴潇
从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他们正在招募“爱鸟志愿者”,报名截止到1月底。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从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他们正在招募“爱鸟志愿者”,报名截止到1月底。

    近年来,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杀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已查处多起非法捕杀野生动物案件,销毁捕鸟工具20余套,制作宣传牌100余块,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开展大型爱鸟活动10余次,已救助各种鸟类30余只,有效保护了衡水湖的生态资源。

    目前,衡水湖已观测记录到鸟类323种。为更好地保护这些鸟儿,综合执法大队现面向社会招募爱鸟志愿者,凡能够积极参加爱鸟协会组织的各项爱鸟活动、能够积极学习保护和救助鸟类的相关知识、发现捕杀鸟类等违法行为时能够及时举报并协助执法部门破案的人员,均可于本月底前,携带身份证和两张小二寸照片,到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报名。报名电话:0318-2810114。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