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举办“环保杯”新春诗会系列活动

2017-01-16 21: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3日,衡水安平县举行了“环保杯”新春诗会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诗词采风环保行、新春诗词朗诵会、诗词知识专业讲座等内容。

    河北新闻网讯(云兰、赵丹、陈娜)1月13日,衡水安平县举行了“环保杯”新春诗会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诗词采风环保行、新春诗词朗诵会、诗词知识专业讲座等内容。

    “环保杯”新春诗会系列活动是安平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的代表性活动之一。据了解,安平县诗词学会会员目前有100余人。各单位创建诗词分会、诗社36家,全县各级会员共2000多人。

    目前,安平县已被河北省诗词协会、衡水市诗词学会授予“河北省诗词之县”“衡水市诗词之乡”称号。

相关新闻

魏县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

2017-01-16 10:41:10

为净化春节期间县城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魏县城管局周密安排,提前部署,从1月9日开始,在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迎新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新春走基层】走进太行山

2017-01-16 10:21:20

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地处太行山深处的前南峪村如今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今年已经72岁的前南峪村老支书郭成志却记得,以前,老百姓的日子并不好过。17-1-1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郭成志:穷到什么地方?号称是上山光秃秃,下山乱石多,这个村的小孩成媳妇都成不了。1963年的一场大水,让前南峪村雪上加霜:600亩农田被冲毁了400多亩,许多人拖家带口,甚至到山西省去乞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