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2017-01-17 09:44:00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河北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回眸2016展望2017迎新春联谊会,在衡水忠义印象大酒店五楼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联谊会邀请了11位失独老人,在现场过集体生日。50多名志愿者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开始,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发起人、协会会长冯立柱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成立与发展。他说,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与失独老人凝聚一起,使他们走出阴影,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感受人间真情,领略大爱无疆,回馈社会,关怀更多需要关怀的困难家庭。光荣院老八路老红军,与林秀贞大姐,爱心小分队精准扶贫三下乡六送活动,一件件公益活动含泪奔跑,雨后看天勇敢面对现实,凝聚和谐,用自身亲身感受如何走出痛苦,温暖,关怀失去唯一孩子的失独老人。厚德衡水,善爱并举携手前行,展望未来,为建立文明城市,提升特殊家庭生活质量,健康养老事业,改变输血变为造血的凝聚点,与善缘公益居家护理中心,社区养老公寓接轨,解决失独老人后顾之忧。

    联谊会上,由于特殊原因,国家民政部老龄事业孵化中心主任刘红尘未能到现场,他委托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把祝福视频带到现场,在大屏幕播放。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爱心企业等先后在现场致贺词。

    在联谊会现场,大家唱起生日快乐歌,为11位失独老人过集体生日,现场就像是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失独老人们感动之至,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爱心企业提拉米酥烘焙店、佩时眼镜有限公司为老人免费提供生日蛋糕及老花镜等礼物,使老人们感动不已。

    现场大家还表演了多个文艺节目。华夏模特培训中心的少儿模特冯雅桐及小志愿者们表演了舞蹈《爱》、《感恩的心》及形体走秀等节目,把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会场掌声雷动,爱心志愿者和失独老人纷纷上台献歌,现场欢笑与掌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气氛温馨,感人至深。

    冯立柱表示,协会在建立过程中,就和失独老人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相互照顾,使这些失独老人们走出阴霾,相互携手营造和谐氛围,抱团取暖营造社会正能量。今后协会将继续关注失独老人,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帮助贫困家庭渡过难关。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张瑞超)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