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要求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14 15:59:5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1月1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2017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1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2017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洪林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重要渠道,是党指导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舆论载体。中央、省委和市委历来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既定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发行征订任务,确保党的声音传播到全市每一个角落。

    李洪林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积极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结合本地实际,逐步推动党报党刊部分统一订阅。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坚决禁止行业报刊利用行政权力搭车摊派发行,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要早谋划、早动手,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狠抓薄弱环节,务必在12月15日前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目标。

    李洪林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调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进度迟缓的县市区和单位,要采取得力措施跟踪督查;对逾期完不成任务的要进行通报,保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顺利推进,实现预期目标。(记者董楠)

相关新闻

衡水: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等任务

2016-11-14 08:22:54

11月11日,衡水市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一项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圆满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衡水召开市直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5-11-27 16:53:17

(记者段文雅)11月26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直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市直2016年度《人民日报》、《河北日报》、《衡水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举措,确保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衡水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不断扩大覆盖面

2015-11-18 09:04:38

11月17日,衡水市召开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一项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圆满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