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各地商家积极为“双十一”网购热潮备战

2016-11-14 10:28:5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衡水市各地商家纷纷瞄准这一商机,从生产、营销、物流等环节备战,为“双十一”网购热潮做准备。

    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衡水市各地商家纷纷瞄准这一商机,从生产、营销、物流等环节备战,为“双十一”网购热潮做准备。近年来,皮草业的网络销售,正被越来越多的商户所青睐,做工精良的大营皮草更是成为冬季网络销售的抢手货。图为枣强县大营镇一家毛皮小饰品加工生产企业的员工正在分装邮寄网销产品。(陈康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安局破获两起网络销售假药案

2015-03-25 00:18:22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食药支队成功破获两起网络销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月4日,衡水市公安局食药支队通过网络发现主治风湿性关节炎的“中药熏蒸液”系假药后,随即将该案件线索交由故城县公安局负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