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美创业之星最美创业者产生 衡水9名创业者上榜

2016-11-14 10:21:5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在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中,衡水市9名创业者分别获得“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和“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

    日前,在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中,衡水市9名创业者分别获得“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和“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共青团衡水市委被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评为“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优秀组织单位。

    为扎实推进“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河北之美,树立河北崭新形象,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创业创新正能量,今年春节过后,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创业者积极参与,共收到321份《推荐报名表》及相应人员信息。其中,有效报名人选260人。通过资格审查、网络公示投票和评议会评议等环节,层层选拔,全省共100人获奖。其中,“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10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90名,获奖者分布领域广,涉及地产、医药、新能源、木业等多个行业。

    在本次推选展示活动中,衡水市共有9名同志获奖。其中,冀州区圣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枫、圣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宁两名同志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荣誉称号;衡水泰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建明、衡水腾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存飞、河北京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河北春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涛、河北鑫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衡水千祥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和衡水亚隆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清福共7名同志荣获“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更多的青年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杜静、韩江雪)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双创服务“绿色通道”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2016-11-14 08:17:24

近年来,安平县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为创业者全程“保驾护航”。

衡水市安平县多举措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2016-08-15 08:40:07

衡水市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全心全意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开始典型推选 创业者可自荐报名

2016-04-21 20:06:07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推选展示活动将最终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审推选出100名候选人作为“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的认定人选。4月25日前,广大创业者可自荐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