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图)

2016-11-14 09: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2日上午,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曁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员代表和衡水好人网各县站负责人参加大会。

    11月12日,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曁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11月12日上午,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曁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员代表和衡水好人网各县站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推选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为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会长,根据工作职能范围,协会还成立办公室、协调处、保障处、组织处、培训处、监察室等机构。任命张华峰为党员理发分队队长、马杏茹为歌舞分队队长、闫观升为医疗分队队长。张烨为协会会计。

    据介绍,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后,将按照协会章程规定,本着高效、精干、务实的原则,尽快成立常设办事机构,选配专兼职工作人员,保证协会工作高效运转。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对捐赠款物的管理,做到定期向社会公布筹集捐赠款物的收支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审计部门审计,以取信于民,取信于社会,确保公益活动健康发展,维护协会的信誉。协会会长史振平表示,将与会员一道,紧紧围绕协会宗旨,严格履行协会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衡水公益事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协会科技助老活动圆满落幕

2016-10-21 14:46:19

提高老年人科技防骗意识,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近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丰河苑小区开启了以“科技助老,爱心扶老,健康养老”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志愿者协会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2016-10-21 14:41:04

在秦皇岛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邻里社区,关心百姓安危冷暖,帮助群众解难排忧,他们都来自一个团体——古城志愿者协会。

京沧情志愿者协会十年成就百对姻缘

2016-10-08 10:37:58

国庆期间,京沧情志愿者协会在沧举办未婚交友联谊活动。活动中,在北京工作的沧州籍单身青年及家长,为自己或子女精心挑选心仪的“另一半”。

廊坊成立文化志愿者协会

2016-09-30 09:41:53

9月28日,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