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工办领导就“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到衡水调研

2016-10-11 09:30: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8日至9日,河北省农业厅厅长、农工办主任、美丽办主任魏百刚一行,就“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衡水市调研。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农工委书记尤万东陪同调研。

    10月8日至9日,河北省农业厅厅长、农工办主任、美丽办主任魏百刚一行,就“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衡水市调研。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农工委书记尤万东陪同调研。

    魏百刚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强县八里庄社区、江官社区,冀州区东城社区、滨湖新区于庄社区、阜城县九王社区等“三区同建”示范点考察,并实地察看了滨湖新区侯店水墨小镇及阜城县纪庄村、邓屯村、刘老人村等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考察过程中,魏百刚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总体规划、运作模式、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

    魏百刚对我市“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衡水市以“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三区同建”这一创新实践的深入推进,在改变农民生产生活方式、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全省破解“三农”难题做出了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

    魏百刚强调,衡水作为农业大市,要切实用好全省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政策红利,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在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上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任民对魏百刚一行来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衡水将以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力度,特别是着重在扩展“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边际效益上下功夫,让农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推动全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焦明瑞)

相关新闻

衡水车务段十一黄金周旅客发送突破25万

2016-10-10 10:02:34

节日期间,该段共计发送旅客25.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4.2%,其中6日、7日的返程高峰日均发送旅客超过4万人,10月7日单日发送旅客4.91万人,创下近年来单日旅客发送新记录。

衡水湖闾里古镇礼乐文化节“十一黄金周”举办

2016-10-01 16:19:21

学古礼、赏秋菊、听曲艺、赏书画、看武术、品美食,礼乐文化与民俗文化完美展现,集礼乐文化之大成,睹名家艺术之辉煌……“十一黄金周”期间,衡水市闾里古镇将举办盛大的首届礼乐文化节,打造游、学、玩、乐的文化旅游胜地。

衡水十一黄金周天气预报:前三天晴好,4日起有雨

2016-10-01 16:17:05

昨天,衡水市气象台发布了国庆假期天气预报。其中显示,10月4日前衡水市天气不错,升温为主;4日前后冷空气造访,将带来一次降雨,气温持续下降。

“十一黄金周”期间 衡水站增开临客2对

2016-09-26 18:15:17

“十一黄金周”将至,记者从衡水站了解到,2016年9月28日至10月7日,衡水站将每日加开2对临时旅客列车。分别为北京-清河城站间k5221次、清河城-北京站间k5222次;北京-清河城站间4497次,衡水到北京站间4498次。

2016年衡水市(枣强)秋季农机作业现场演示会圆满召开

2016-10-02 14:28:16

9月30日,2016年衡水市(枣强)秋季农机作业现场演示会顺利召开。演示会现场位于枣强县王均乡刘大市村河北信和集团德硕种植示范基地,展会人员针对秋季玉米收获、耕整地、播种机械进行了作业演示,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到场的农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衡水枣强法院干警及家属共签《廉政承诺书》

2016-09-19 20:38:56

近日,衡水枣强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及家属,召开了“树立清廉家风 促进社会文明”廉政承诺大会。

衡水市枣强县新屯镇“三精准”打好扶贫攻坚战

2016-09-14 10:41:00

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县新屯镇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全镇的重项工作来抓,依据扶贫攻坚具体情况,通过“精准识贫、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等举措,铆足干劲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收到了良好成效。

衡水枣强县交警破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09-12 18:15:25

8月20日晚10时25分许,枣强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撞倒一老人后逃逸,致使老人抢救无效死亡。枣强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侦破了这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