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法院干警及家属共签《廉政承诺书》

2016-09-19 20: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衡水枣强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及家属,召开了“树立清廉家风 促进社会文明”廉政承诺大会。

枣强法院“树立清廉家风促进社会文明”廉政承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名晔、桑智勇记者史艳泽)近日,衡水枣强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及家属,召开了“树立清廉家风 促进社会文明”廉政承诺大会。

    据介绍,开展这项活动旨在通过家属的监督和提醒,促使家庭成员相互影响和相互帮助,共同预防和抵制腐败,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会议向家属介绍了法院相关情况,真诚希望广大干警家属当好“家庭廉政监督员”,做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共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家属们就如何做好廉政“监督员”,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交流心得,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会后,干警及家属共同签署了包含“不收受与爱人工作有关的当事人和他人的礼物、现金和有价证券”等八项内容的《廉政承诺书》。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大力整治市区环境并对交通标线重新施划

2016-09-19 16:11:24

为迎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给参赛选手与来宾留下对衡水的美好印象,衡水市大力整治市区环境并对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图为工人们正在重新施划交通标线。(

衡水向“职工技能提升工作站示范单位”授牌

2016-09-19 15:55:34

日前,衡水市总工会举行首批“衡水市职工技能提升工作站示范单位”授牌仪式。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季铁华为河北衡水中学、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颁发了牌匾。衡水市总工会副主席袁文福出席了授牌仪式。

衡水修鞋匠孙春生身残志坚:“我想免费教残疾人修鞋!”

2016-09-19 15:49:53

在衡水市区康泰街隆康小区对面有个修鞋摊。修鞋匠孙春生,是个残疾人。身残志坚的他,靠自己的双手修鞋养家。

马拉松——带动衡水市文化发展的引擎

2016-09-19 15:45:25

自2012年以来,衡水市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场场的体育盛宴、经济的迅速发展,而且还成为促进城市体育运动和城市文化发展的“引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