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会见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傅建国一行

2016-09-26 10:17: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月20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参加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傅建国一行。市领导吕志成、马福华、王世昆一同参加。

    9月20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参加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傅建国一行。市领导吕志成、马福华、王世昆一同参加。

    杨慧对傅建国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一湖三区”的发展格局,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综合经济实力迈上一个大台阶。衡水生产铁路相关产品的企业多、基础好、制造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铁路交通工程设施及装备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在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

    在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后,傅建国表示,衡水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良好,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沟通交流,助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王铁卯)

相关新闻

杨慧调研衡水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程

2016-09-20 15:13:26

9月19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调研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煤改气”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参加调研。

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调度汇报会

2016-09-19 15:26:50

9月18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调度汇报会。他强调,要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为契机,学习政策,理解政策,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衡水市长杨慧调度省园博会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2016-09-12 16:06:05

9月10日上午,市长杨慧主持召开省园博会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从引导城市发展理念更新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高度深化认识,精心组织,周密筹备,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衡水市长杨慧调度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2016-09-06 10:36:15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鸣枪。9月3日上午,市长杨慧主持召开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对赛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