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济客专衡水北和景州两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2016-07-21 15:46:0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
石济客专在衡水市境内约91公里,总投资约120亿元,途经深州、桃城区、工业新区、武邑和景县五个县市区,衡水市设有衡水北和景州两个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石济客专衡水北和景州两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石济客运专线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四横”客运专线之一太青客运专线组成部分,是连接华北华东地区和我省东出西进的重要通道,对推动衡水经济发展、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出行有着重要意义。石济客专在衡水市境内约91公里,总投资约120亿元,途经深州、桃城区、工业新区、武邑和景县五个县市区,我市设有衡水北和景州两个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图为石济客专跨榕花大街桥施工场面。 (陈康)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全力打造石济客运专线高铁商圈

2015-08-05 21:17:12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紧紧抓住石济客运专线将于2017年通车的机遇,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培育和促进石济客运专线高铁商圈快速发展,全力打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

杨慧主持召开石济客专衡水段征拆占工作专题调度会

2014-11-28 18:14:12

11月25日,杨慧主持召开石济客专衡水段征拆占工作专题调度会。

衡水市2017年底将通高铁:石济客专(图)

2014-07-23 14:30:36

备受市民关注的石济(石家庄至济南)客运专线衡水段,将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