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衡水桃城区建区20周年图片展开展

2016-07-19 21: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今日上午,由衡水市桃城区委、桃城区政府主办的“‘拼搏奋进20年’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图片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

    图片展现场

  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719日衡水电(通讯员袁林 记者韩旭)为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今日上午,由衡水市桃城区委、桃城区政府主办的“‘拼搏奋进20年’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图片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据悉,图片展分七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展示了1996年桃城区撤市建区20年以来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随后召开的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座谈会上,曾在桃城区工作过的老干部、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负责人、区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各界人士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桃城区二十年发展历程。部分代表根据自身经历做了经验总结,动员全区上下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桃城精神,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的事业上来,开创桃城区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19967月,衡水地区行署改建为衡水市,原县级衡水市改为桃城区。建区二十年来,全区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产业结构加快优化,对外经济日趋活跃,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其中GDP总量由1996年的35.9亿元增长到130亿元,增长了6.5倍;人均GDP1996年的9309元提高到2.92万元,增长了2.2倍;财政收入由1996年的1.77亿元增加到35亿元,增长了18.8倍。

相关新闻

胆真大!衡水男子办假警察证忽悠真警察 被行政拘留

2016-07-19 11:18:56

经进一步调查确认,韩某的真实身份为个体经营者,无意间听朋友说起,使用警察证能取得不少“生活便利”,为了贪些小便宜,他就花钱从网上购买了伪造的警察证。

衡水银行业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6-07-19 08:57:01

近年来,衡水银监分局立足辖内实际,持续推进衡水全市的普惠金融发展,引导一定的金融资源投向小微、涉农、创业就业领域,提高乡镇农村地区民众享受金融服务的便利度,畅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男子办假警察证忽悠真警察 被河北衡水警方行政拘留

2016-07-18 19:38:26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18日透露,一男子韩某未带驾驶证和行车证,为了躲避处罚向交警出示了一个警察证,称自己是公安局的刑警大队副中队长,让执勤交警“照顾”一下。目前,韩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衡水“爱心涌动全城 葡萄全城派送”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6-07-18 18:24:48

7月16日,精信地产举办的“爱心涌动全城·葡萄全城派送”公益活动举行,万斤爱心葡萄带着浓浓情意分别送到养老院的老人、幼儿园的孩子、环卫工人和爱心人士等手中。

衡水志愿者开展“迎头伏送饺子”活动

2016-07-18 18:21:31

7月17日,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团体为300多位老人、孩子准备了可口的“头伏饺子”,在高温天气里为他们送去亲情与关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