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涌动全城 葡萄全城派送”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6-07-18 18: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7月16日,精信地产举办的“爱心涌动全城·葡萄全城派送”公益活动举行,万斤爱心葡萄带着浓浓情意分别送到养老院的老人、幼儿园的孩子、环卫工人和爱心人士等手中。

精信地产员工将爱心葡萄送到养老院老人手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史艳泽7月16日,精信地产举办的“爱心涌动全城·葡萄全城派送”公益活动举行,万斤爱心葡萄带着浓浓情意分别送到养老院的老人、幼儿园的孩子、环卫工人和爱心人士等手中。

    据介绍,阜城县王集乡姜庄村是当地较大的葡萄大棚种植村。今年,诱人的葡萄熟了,可果农脸上却没有丝毫喜色,每个人都为如何卖葡萄而发愁。得知姜庄村果农的困境后,7月9日精信地产总经理助理张群峰带领员工来到葡萄基地,代表精信地产为滞销的果农献爱心,采购了一万斤葡萄。据了解,这些葡萄于16日、17日发放给衡水市区的环卫工和养老院老人等弱势群体,对这些需要帮助的人群献出爱心。

    当天上午,爱心派送活动在龙源·名郡售楼部启动,现场十分火爆,环卫工人、爱心人士、新老业主等千余人从四面八方赶到了活动现场,在爱心捐助点免费领取爱心葡萄。与此同时,精信地产员工分别赶到养老院、幼儿园,为老人们、孩子们送去真切的关怀与祝福。

    在衡水颐年老年公寓,精信地产工作人员们为老人们递上甜美的葡萄,与老人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老人手捧新鲜的葡萄,边品尝边竖大拇指,感谢精信地产对他们的关心。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万斤葡萄全部派送出去,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领取葡萄之余,都对精信地产的公益行动称赞。另据悉,精信地产一直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散播“公益”种子,以公益之心回报社会,获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和口碑。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2016-07-18 16:21:50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注重完善客户服务体系,转变观念,加强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客户信息管理,深化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

杨慧在衡水市桃城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7-18 16:08:45

7月16日,衡水市长杨慧到桃城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衡水市滏阳河畔新增三座篮球场一座门球场

2016-07-18 15:58:45

“必须点个赞,以前在滏阳河边只能跑跑步来健身,现在我们可以在这里打球了。”7日清晨,正在衡水市区滏阳河畔新建好的篮球场内和朋友一起打球的市民陈先生高兴地说。

衡水志愿者开展“迎头伏送饺子”活动

2016-07-18 18:21:31

7月17日,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团体为300多位老人、孩子准备了可口的“头伏饺子”,在高温天气里为他们送去亲情与关爱。

衡水市“桑拿模式”要启动:明天先来场中到大雨

2016-07-18 15:44:38

昨天,正式进入了“三伏天”,夏季最热的时候来了,也意味着“桑拿模式”将正式开启。可高温高湿天并未如期而至,率先袭来的将是强降雨。明天,全市范围将现中到大雨。本周虽然湿度不小,可温度并不高,将在30℃左右徘徊。

河北省检察机关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现场会在衡水市召开

2016-07-18 15:33:41

7月14日,全省检察机关开发区检察室建设现场会在衡水市召开。全省各级检察机关100余人及14家媒体齐聚衡水,参加这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