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出台《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

2016-07-12 10:33:2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日前,衡水市公布了《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该《规划》的出台,对释放我市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潜力和活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衡水市公布了《衡水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该《规划》的出台,对释放我市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潜力和活力,激发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规划》明确了到2020年的发展目标:基本建立中医药健康服务体系,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成为我市健康服务业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规划》确定了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发展中医医疗服务、积极发展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积极拓展中医特色康复服务、发展中医药文化和健康旅游产业、拓展中药产业健康服务、加快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相关产业发展、推动中医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中医药服务贸易推进力度。

    《规划》制定了四项保障措施,放宽中医药服务准入、落实扶持政策、加大政府投融资力度、强化用地保障。(孙树丰)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二中用养成教育塑造学生工匠精神

2016-07-11 16:54:40

近年来,衡水二中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德育建设,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养成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成为学校德育工作体系的重点工程,天下第一操、百日誓师、高考七天乐、十八岁成人礼……已经成为带有鲜明二中印记的德育符号。

衡水景县小伙儿自造飞机成功上天

2016-07-11 10:32:29

    31岁的农村小伙解保刚为了实现儿时的飞天梦,历经8代机型的试飞和改良,终于完成的自制飞机。现在,第9代飞机配件已经开始制造。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就常见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2016-07-11 10:53:12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邀请区司法局的法律工作人员,就常见的遗产继承、交通事故等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图为邓庄镇和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