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民政局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6-07-01 17:07:3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衡水市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对口帮扶村饶阳县大官亭镇寺岗村和李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刘哲)“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衡水市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对口帮扶村饶阳县大官亭镇寺岗村和李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自身优势,全方位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驻村工作队帮助村党支部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例会制度,村务、财务、党务三公开制度等,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定期组织共建支部交流座谈会,聘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因地制宜,根据村情民情制定发展规划,为脱贫致富献计献策。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该局党支部分别与两个村的困难群众结为帮扶对子,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节日期间为特困群体送去慰问品,确保他们度过和谐、幸福的节日;为解决两个村群众看病路途遥远、出行不便的困难,定期组织市精神病医院的党员干部开展义诊活动,并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提供送医上门、送药上门的服务。组织党员开展公益劳动,对村容村貌进行集中整治。进行集中宣讲,

相关新闻

昨天 衡水的雨又下“偏”了

2016-07-01 17:06:10

6月30日白天到夜间,衡水出现雷雨天气,全市雨量最大90.8毫米,最小2毫米,各县区乡镇分部不均,严重“跑偏”。阜城、饶阳、景县三地局部下得较大。

衡水医疗专家义诊 为群众健康“把脉”

2016-06-30 17:26:0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今日,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衡水市医学会、衡水市哈励逊医院在衡水市开发区西团马村联合开展卫生下乡,大型义诊活动,为周边村的群众带去福利。

衡水强调严肃换届纪律和“双权双责”

2016-06-30 15:20:02

6月27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的通知(讨论稿)和关于建立“双权双责”监控机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就“三区同建”工作到衡水调研

2016-06-30 14:51:18

6月28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就“三区同建”工作到衡水市调研。他强调,要把农村“三区同建”作为美丽乡村建设上新水平的突破口,积极推进农村新型社区、产业园区、生态园区“三区同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