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 志愿者到衡水光荣院送温暖

2016-06-07 16:51:2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大爷大妈,我们来看你们了,还带来了粽子!”4日上午,四名志愿者来到衡水市光荣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提前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大爷大妈,我们来看你们了,还带来了粽子!”4日上午,四名志愿者来到衡水市光荣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提前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端午节将至,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志愿者们筹集500余元,采购了300多个粽子送到市光荣院。得知84岁的老战士李仁甫有脑血栓后遗症并一直腿疼后,衡水市脊柱烧伤医院的志愿者马永来还来到老人床前,为老人针灸(右图),并承诺今后会定期来做康复治疗。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崔玉玲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在规范中促巡察提档升级

2016-06-07 16:14:40

从2013年县委巡察组的常规巡察,到2015年6月市委巡察组的专项巡察,再到2016年4月市委巡察组的回访,枣强镇这三次接受巡察的过程,是衡水巡察工作从“摸着石头过河”到一步一步走向深入的缩影。

高考期间 衡水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6-06-07 11:03:21

高考期间,衡水将对衡中京衡南大街英才路段、二中大庆路、问津北街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无关车辆进入英才路,问津北街,禁止车辆鸣笛;对报社街招贤路口以南占道经营摊贩和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清理。

衡水饶阳县服务三农金融中心启动

2016-06-06 18:06:15

今日上午,衡水市第一个县级服务三农金融中心──饶阳县服务三农金融中心在衡水市饶阳县正式启动运行。该中心的成立,搭建起了集产权权属变更、产权交易、资产评估、电商运营与服务等多项职能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