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好人网枣强站成立授牌

2016-06-06 18: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4日上午,衡水好人网枣强站举行授牌仪式,为该市爱心公益事业注入新的生机。

 

衡水好人网枣强站授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史艳泽)6月4日上午,衡水好人网枣强站举行授牌仪式,为该市爱心公益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好人网创办人史振平、枣强县中老年益助协会会长孟秀芬、好人网冀州站负责人及部分爱心人士出席活动现场。至此,衡水好人网已在该市六个县市区设立分站。

    活动现场,衡水好人网形象大使、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就衡水好人网枣强站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史振平表示,全体志愿者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为宣传衡水好人、推广好人事迹、光大衡水形象、提升道德素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衡水饶阳县服务三农金融中心启动

2016-06-06 18:06:15

今日上午,衡水市第一个县级服务三农金融中心──饶阳县服务三农金融中心在衡水市饶阳县正式启动运行。该中心的成立,搭建起了集产权权属变更、产权交易、资产评估、电商运营与服务等多项职能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

高考来了!衡水交警精心谋划全力备战

2016-06-06 16:20:47

明天就要拉开高考的大幕,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和考试环境,衡水交警支队也立即调整成“高考模式”抽调精兵,精心谋划,全力保障,确保我市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衡水物价局“五个坚持”助力作风建设

2016-06-06 16:07:54

衡水市物价局注重发挥职能作用,监管与服务并重,做到“五个坚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有效促进各项工作。

衡水市区20个旧衣回收箱“上线”

2016-06-06 15:59:48

1日下午,在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内,居民们正把旧衣服投放到旧衣回收箱内,由衡水爱之光公益协会安装的首批20个旧衣回收箱,在我市正式落地。

衡水中院司法公开“零距离”(图)

2016-06-06 15:48:59

6月2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司法公开集中宣传周”活动之“公众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律师、群众代表等70余人走进中院,现场体验法院司法公开各个环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