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衡水市调研

2016-05-30 15:02:0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带领民政部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社会救助、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副省长姜德果,市长杨慧,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陪同调研。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衡水市调研

姜德果杨慧等省市领导陪同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5月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带领民政部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社会救助、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副省长姜德果,市长杨慧,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陪同调研。

宫蒲光一行先后到桃城区路北街道办事处、冀州市冀州镇双冢村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双冢村农村低保户张丙均。在路北街道办事处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服务窗口,宫蒲光认真询问城乡低保、社会救助等相关事项的申请、审核、审批工作流程,并认真查看工作台账,与相关工作人员就核对工作深入交谈,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人民群众特别是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在双冢村便民服务中心,宫蒲光详细了解村民低保金发放、贫困户建档立卡等工作。在低保户张丙均家中,宫蒲光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为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要保重好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衡期间,宫蒲光一行还到衡水老白干酒厂、衡水市规划展览馆、滨湖新区闾里文化小镇、冀州九州广场、东部新城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

衡水中老年人爱上街边理发店摊点

2016-05-30 15:00:32

在衡水市区街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骑着一辆电动车,自带着几个凳子以及剪刀、推子、梳子等简单的理发工具,默默占据着街角一隅,顾客只要花上几元钱,就能请他们剪出满意的发型。

衡水市饶阳县大力发展乐器产业集群(图)

2016-05-30 10:51:06

近年来,饶阳县把发展乐器产业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形成了以成乐、北方、乐之洋等公司为龙头,以“全国二胡科研生产基地”“中国音协扬琴研制中心”为科研依托的乐器产业集群。

衡水中学:近670万奖助学金惠及6500余名学生

2016-05-30 10:45:00

以“爱心助学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衡水中学第九届奖助学金发放大会在该校举行。本届大会共收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款近670万元,惠及衡水中学在校学子6500余人。

衡水:投资50亿打造优质交通网络体系

2016-05-30 09:44:48

高速公路方面,该市将完成邢衡高速二期53公里建成通车,石衡高速衡水段23公里开工建设。推进邯港高速前期工作,为2017年开工做准备。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衡水扎实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建设

2016-05-30 08:47:26

衡水明确提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城市8类74项考核指标,启动了包括城中村改造在内的“三个十”工程,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使城市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跃上一个新台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