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普通公路建设融资动员会召开

2016-05-28 11:53:03 来源:衡水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5月26日,全市普通公路建设融资动员会召开,对我市普通公路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副市长林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6日,全市普通公路建设融资动员会召开,对我市普通公路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副市长林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推进,积极与市交通局、农发行、财政局进行项目对接,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保证项目落地。市交通局、市财政局要按照各自职能,及时推进项目建设,将政府购买服务计划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的指导和督导,确保如期完成普通公路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普通公路是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公路建设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必不可少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科学规划,规范运作,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积极有效地推进普通公路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利用好政策机遇,把我市普通公路建设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格局

2016-05-27 14:22:14

衡水市冀州赴北京集中对接招商周第二季,围绕文化产业、复合材料、生物医药、家具制造、环保技术等产业项目,对接小组明确定位,与北京相关企业、商会、协会等进行精准对接。

狠心父母弃患病幼女 衡水永兴医院施救

2016-05-27 13:58:44

近日,在衡水心血管病医院(衡水永兴医院)遇到一对来自邯郸市成安县农村的老夫妻,他们是带孙女来做心脏手术的。手术非常成功,过几天就要出院。当问到他们的情况时,夫妻二人看上去有些激动,逢人便讲是衡水心血管病医院救了他们的孙女,也救了他们一家人!

衡水市建立建筑施工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四级预警机制

2016-05-26 19:46:05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近日,衡水市发文建立建筑施工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四级预警机制。

衡水晚报提醒 让娃娃当房主 法律风险大

2016-05-26 10:39:06

当前,很多家长在购买商品房时基于宠爱、规避税收、为孩子上学提供便利等方面考虑,将房屋直接登记在尚未成年的子女或晚辈的名下,造成大批的未成人“被购房”、“被房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