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趣·衡水-昌河Q25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6-05-23 17: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由北汽昌河倾情打造的“寻趣·衡水——昌河Q25媒体专场试驾会”于5月21日下午圆满结束,河北省内2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国家4A级风景区——美丽的衡水湖畔,在游玩、赏景、寻趣的同时,亲身体验了Q25带来的“驾乘智趣”。

行进中的昌河Q25车队

沿途停靠的昌河Q25车队,为美丽的衡水湖增添了一抹亮色

    午后,带着试驾Q25后的愉悦心情,车队来到衡水湖景区的重要景点——马拉松广场,开始了持续两个多小时的静态展示。炫酷的昌河Q25,靓丽的车模,幽默的小丑吸引了大批衡水湖游客前来观看。随后开启了乘船观光赏景、寻趣环节。波光粼粼的湖面、湖面上飘过的清风,令人心旷神怡。在景区资深导游的带领下,媒体朋友们带着万分热情乘船游览,观景之余充满着无限乐趣……

相关新闻

衡水八中启动校园欺凌专项整治

2016-05-23 15:39:31

近日,衡水市八中采取六项措施,启动了“杜绝校园欺凌,做文明守纪学生”专项整治工作。

衡水市依法取缔8家涉污企业

2016-05-23 09:32:49

衡水市组织市县两级公安与环保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市涉污企业展开拉网式排查整治,并对安平县境内先期责令停产的涉污非法小企业突击回查。

衡水市区怡馨园小区内3辆私家车遭遇砸窗盗窃

2016-05-21 14:10:48

17日凌晨,衡水市区怡馨园小区内3辆私家车遭遇砸窗盗窃,造成不同程度的财物损失。民警表示,有迹象显示,砸车贼看到车内有东西就会作案,所以大家泊车时,空袋子也别放车里。

衡水首家独立挂牌执业人民调解机构在冀州揭牌成立(图)

2016-05-20 18:01:21

5月20日上午,冀州市司法局“和为贵”调解室正式揭牌,标志着衡水市第一家独立挂牌执业的人民调解机构正式成立。

中国旅游日 衡水多景区“约惠”广大游客

2016-05-20 15:55:02

昨天是2016年“中国旅游日”,衡水市旅游局组织我市多家景区(点)推出了门票全免、打折、赠送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措施,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