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衡水多景区“约惠”广大游客

2016-05-20 15:55:0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昨天是2016年“中国旅游日”,衡水市旅游局组织我市多家景区(点)推出了门票全免、打折、赠送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措施,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为游客在采摘玫瑰花。文雅 摄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昨天是2016年“中国旅游日”,衡水市旅游局组织我市多家景区(点)推出了门票全免、打折、赠送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措施,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当天,各景区(点)迎来众多游客,大家尽享初夏时分的休闲风光。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着眼于让人民群众共享我市旅游业发展成果,市旅游局提前筹备、精心策划,积极发动衡水湖景区、赵家圈镇玫瑰采摘园、宝云寺、冀州竹林寺、碧水湾港和田园棉文化园等多个景区(点)开展了优惠活动。

活动当天,几个景区游玩的市民比平日明显增多,衡水湖景区推出的免入湖门票活动引来游客驻足观景、拍照留念、乘船赏湖,玩得不亦乐乎。“我们一家6口人,节省了180元门票钱,很划算,而且水秀景美,玩得很开心。”来自石家庄的游客刘靖宇告诉记者。据衡水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景区接待游客1700余人,同比增加了20%以上。

“这片花开得真漂亮,快帮我拍一张!”一走进赵家圈镇玫瑰采摘园,大片的玫瑰花引得众多游人拍照、采摘、观赏。“这些玫瑰花可真香,不仅可以泡茶、做玫瑰酱,还能制作玫瑰糕和玫瑰饼,味道非常好。”市民王素芬一大早就带着小孙女赶到玫瑰园,只花了20元钱的祖孙两个,不仅玩得尽兴,还摘了2斤玫瑰花,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一瓶250克的精制玫瑰酱。此外,除了竹林寺门票减半以外,碧水湾港、冀州田园棉文化园、宫廷剪纸展览馆、习三内画博物馆等景点门票都是免费。各个景点人气不断攀升,进一步拉动了全市旅游消费。

相关新闻

衡水市长杨慧调研武强扶贫开发环保

2016-05-20 15:40:32

5月16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扶贫开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环保治理等工作到武强县调研。

衡水市出台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标准

2016-05-20 14:57:55

为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根据省物价局相关要求,结合衡水市实际情况,衡水市物价局制定了衡水市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费标准,并建立了联动机制。

衡水景县梁集乡刘国新:32载行医路 日夜呵护乡亲健康

2016-05-20 14:06:49

5月18日,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新闻网等11家省内主流媒体记者采访了衡水景县梁集乡卫生院副院长刘国新。刘国新说,对他而言,病人就是亲人,他要用自己的一生去呵护病人的健康。

衡水冀州建设老盐河生态公园

2016-05-20 10:26:17

今年以来,冀州在市区东部规划15平方公里建设东部新区,对接衡水“一湖三城”发展战略。

衡水故城县党员干部会前学纪形成制度

2016-05-20 10:21:41

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推进会前学纪,是该县构建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长效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