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媒体到衡水集中采访“最美医生”

2016-05-21 14:15:08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8日、19日,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组织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河北新闻网等11家省内主流媒体,到衡水市集中采访了“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候选人——刘国新、崔朝勃,将于近期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18日、19日,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组织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河北新闻网等11家省内主流媒体,到衡水市集中采访了“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候选人——刘国新、崔朝勃,将于近期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是“美丽河北”系列推选展示活动的一部分。自4月开始以来,进行了多方宣传动员,并发动群众寻找、发现、推介身边的“最美医生”。按照上级要求,我市开展了“美丽河北·醉美衡水·衡水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向上一级卫计委推荐。目前,推选活动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地开展。

    刘国新是景县梁集乡卫生院副院长,工作30年来始终把病人当亲人,用精湛的诊疗技术服务患者,用全部精力呵护父老乡亲健康。崔朝勃是哈院重症医学科兼呼吸内科主任,在学术上不断钻研,取得了累累硕果;在抗击非典、汶川地震救灾等重大活动中,他作为专家组组长,兢兢业业奋战在前沿。

    在集中采访活动中,记者们走进病房诊室,现场采集候选人的感人故事,采访他们的患者、同事、家属,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候选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道德品质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认真撰稿,把“最美医生”的崇高精神宣传出去,为“美丽河北”建设增光添彩。(记者崔玉玲)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活动走进衡水

2016-05-20 14:54:24

5月18日至19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组织的《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省市11家媒体就“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来衡水市进行集中采访。

“最美医生”吴俊巧石家庄四十一中传递正能量

2016-03-08 09:22:58

3月5日,“最美医生”吴俊巧在和学生畅谈人生。省会四十一中学邀请感动河北“最美医生”吴俊巧为学生举行“正能量传递你我他畅谈会”。通过和感动河北人物畅谈交流的方式,倡导共青团员孝老、节约、诚信,以共青团员模范先锋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

平泉村医林玉才获评河北省“最美医生”

2015-12-04 11:16:53

12月2日,我省发布了“最美医生”的先进事迹,来自我省各个地区的9名医生荣获“最美医生”荣誉称号,我市平泉村医林玉才获此殊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