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第六届篮球联赛明日启幕

2016-05-20 14:56:20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从市篮球协会获悉,衡水市第二届篮球文化节暨第六届篮球联赛,将于明日在市体育馆盛大启幕。将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22支代表队参赛。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从市篮球协会获悉,衡水市第二届篮球文化节暨第六届篮球联赛,将于明日在市体育馆盛大启幕。将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22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和市篮球协会共同举办。发展篮球运动,创办“篮球城市”是我市主要建设项目之一。为举办此次活动,相关部门加大领导力度、建设力度、宣传力度,动员各方面力量,协调各方面资源,力求通过一场场篮球比赛,为“篮球城市”添活力。从明日开始,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篮球迷献上90余场赛事。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录取前6名给予奖励,冠军队将获总冠军戒指14枚。比赛还将设精神文明奖。

明日下午,将举行开幕式、篮球操表演和首场比赛。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活动走进衡水

2016-05-20 14:54:24

5月18日至19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组织的《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省市11家媒体就“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来衡水市进行集中采访。

衡水“3个10”工程拓展城市发展新动能

2016-05-20 10:22:27

近日,衡水市公布了2016年重点市政目录,将实施“3个10”城市重点工程,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从今年起每年完成10项重点工程、开工10项重点工程、前期推进10项重点工程,在较短的时间内使城市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跃上一个新台阶。

衡水阜城县举办特色剪纸人才技能大赛

2016-05-20 10:16:54

日前,阜城县举办了以“聚力五大主战场、携手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的特色剪纸人才技能大赛。

衡水安平新生儿父亲名字录入有误 已修改完成

2016-05-20 09:46:12

衡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安平县医院与市级联系,名字修改已完成,并于5月17日打印出出生医学证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