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建设经济开发区 打造增长极

2016-05-18 17: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以经济开发区为平台,打造京津产业的承载区、转型升级的先导区、产城教“三区同建”的示范区、安饶深经济协作的核心区,进一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

NO.1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综合服务中心

安德森智能产业园

经济开发区内企业引进的德国先进经编设备

    河北新闻网讯(张佳 郎海江)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以经济开发区为平台,打造京津产业的承载区、转型升级的先导区、产城教“三区同建”的示范区、安饶深经济协作的核心区,进一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其中安德森智能家居项目的即将投产,带动了北京汉能光伏等5家电子科技企业签约落地,将形成1平方公里的智能产业园,由此向引领智慧产业,开启智慧生活,建设智慧安平迈进一大步。

    安平县经济开发区遵循“产业突破、突破产业”的工作思路,坚持创新驱动,用最前端的技术、装备推动丝网产业优化升级。通过实施“蓝火计划”、“龙腾计划”等方法,通过借智京津、协同创新,研发“四新”产品76项,授权专利124项,居全省先进行列。他们还对重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目前,河北正祥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胜迈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挂牌上市,力争今年再有2家实现上市,打造一批税收超千万的旗舰企业。

    该县开发区还建立了NO.1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基地秉持“流程最优、手续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理念,在政策、场所、资金、科研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目前,已成功孵化中小企业130多家,年实现产值2亿元,成为“创业企业的孵化器、成长企业的加速器、领军企业的助推器”。

相关新闻

衡水武强90后快递小哥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6-05-18 17:28:48

近日,武强县90后快递员李墨迪在上门送件的过程中,在县城一小区内捡到一个装有5万元现金和一些票据的提包,等待3个小时后将提包物归原主,赢得人们的称赞。

衡水学院学者设计出衡水地域文化标识

2016-05-18 16:30:51

日前,衡水学院地域文化课题组根据各县市区的地域文化特征,设计出一组包含鼻烟壶、西瓜、丝网等元素的地域文化标识,为展示和保护城市历史文化做出了贡献。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推动客户服务上档升级

2016-05-18 14:39:47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推动客户服务工作的上档升级,不断优化客户服务,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转型。

衡水怡安嘉园小广告 要求彻底清理

2016-05-18 10:01:06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已责成主管科室调查并处理,目前主管科室已要求小区物业对楼道内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及时发现制止乱贴乱画现象。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获“2016年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6-05-18 09:30:00

荣誉的获得是对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而这在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的发展中已经成为发展的新常态。“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银行业雷锋岗”、“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河北省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沉甸甸的荣誉,沉甸甸的责任,都激励着衡水邮行人奋发图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