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公安分局连破两起信用卡诈骗案

2016-05-17 17: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衡水桃城公安分局结合本辖区治安特点,精心组织、多警联动、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切实维护了财产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吴伟 孙业超 王琛)近日,衡水桃城公安分局结合本辖区治安特点,精心组织、多警联动、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信用卡诈骗案,切实维护了财产安全。

    据介绍,3月1日,分局民警接到中国银行衡水支行的工作人员报案称,2013年11月1日李某在该行办理了一张白金信用卡,2015年9月起李某使用该卡透支消费但并未按期还款。银行工作人员多次电话催收、登门催收,李某均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截至2016年2月2日,李某透支信用卡本息达30余万元。接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深入调查,固定相关证据,在无法找到嫌疑人行踪的情况下,于3月16日将其上网追逃,并于5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其朋友杨某家中抓获,同时一并将涉嫌窝藏李某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经审讯,二人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份,桃城警方受理并开始侦办衡水人刘某信用卡诈骗案。在法院审判阶段,刘某拒不到案,被桃城区法院批准逮捕并上网追逃。办案民警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围绕刘某社会关系进行摸排。经大量工作,5月9日,民警获悉刘某在重庆务工的线索,随即与重庆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抓获。因布控有力、措施得当,犯罪嫌疑人刘某很快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落网。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押解回衡并移交桃城区人民法院。

相关新闻

衡水阜城法院上门立案暖民心

2016-05-17 17:14:39

近年来,阜城法院不断创新举措,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提供上门立案服务,是该院推出的便民举措之一,用尽可能便捷的方式减少当事人诉累。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努力成为普惠金融的推动者与引领者

2016-05-17 16:56:02

“企业考虑融资成本,而且很大程度上关注时间成本,开通绿色通道,我们不光要充分保障小微企业信贷额度,更要积极规范推广标准化产品,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效率,保障通过授信审批的客户及时拿到贷款。”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发展致胜“三大宝”:党建、工会和廉建 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揭秘企业文化促发展系列报道之一

2016-05-17 16:32:33

能够多次获得众多荣誉,邮储银行衡水分行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近日,河北新闻网记者对该行进行了探访。

衡水开展5·15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2016-05-17 16:23:38

5月15日是全国第23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坚持科学补碘,建设健康中国”。为进一步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衡水市卫计委联合市教育局、市盐业公司以及市区有关卫生计生等10个单位在休闲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微信朋友圈传今天衡水全城停水系谣言

2016-05-17 16:13:34

昨天下午到晚上,微信中突然大量转发一则今天将全城停水的“通知”,一时扰乱市民生活。经核实,这完全是谣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