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格林家园附近忽现大量积水

2016-05-17 16:21:2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6日上午9时10分,衡水市区育才街格林家园东门附近忽然出现大量积水,给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记者调查发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架线施工时不小心钻破了自来水管道所致。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16日上午9时10分,衡水市区育才街格林家园东门附近忽然出现大量积水,给车辆及行人带来不便。记者调查发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架线施工时不小心钻破了自来水管道所致。

接到消息后,记者赶往现场,只见积水蔓延400多米,几乎占据了育才街西半幅路面,积水最深处有10余厘米。

“是施工时不小心钻破了自来水管道,才导致跑水。”据在附近施工的工人介绍,他们准备在便道上架线,此前也对地下管道进行了探测,但由于只探测到地下2米,而自来水管道埋在3米以下,所以才出现了上述情况。“我们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自来水公司,关闭了连接出事管道的水闸,他们将对这一段进行维修。”工作人员说。

衡水市区格林家园附近忽现大量积水。路面忽现大量积水。朱微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购书热情高 新华书店补货忙

2016-05-17 16:14:08

5月13日,由衡水市新华书店承办的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衡水”为主题的“2016年衡水市新华书香节”在九州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此次“书香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前去选书购书的市民络绎不绝。

衡水创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

2016-05-17 16:04:48

记者近日从衡水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获悉,为深入推进全市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2016年继续组织开展衡水市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创建活动。

衡水市职业教育学校巡礼(图)

2016-05-17 15:30:38

近年来,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市职业教育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和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新要求,聚焦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打造职教品牌,加快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衡水老汉遇电信诈骗:你摊大事儿了宾馆藏起来

2016-05-17 09:51:31

5月7日,衡水一老汉接到冒充警察的诈骗电话,按骗子的指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存折入住一宾馆,与家人失去了联系。衡水市新华路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仅用8分钟就在宾馆找到了仍与骗子“保持通话”的老汉,及时避免了老汉的财产损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