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强化路政巡查

2016-05-17 16:36:4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路政站人员强化路政巡查工作,提高巡查质量,确保了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交通局路政站人员强化路政巡查工作,提高巡查质量,确保了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他们严格遵照路政巡查制度,确保做到“慢巡路、细查看,重点路段下车看”,对公路路面及附属设施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排除。二是强化路政人员应急处置能力,遇到道路的突发状况,他们立即赶赴现场,并配合相关部门处理突发事件。该站还加大对辖区内占用公路用地等情况的整治力度,确保了公路的畅通,杜绝安全隐患。同时还检查公路沿线标志标牌及安全设施,对违规设置的公路标志牌责令限期拆除。通过治理,改善了辖区交通环境,提高了路容路貌,确保行车安全畅通,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刘春丽)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发展致胜“三大宝”:党建、工会和廉建 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揭秘企业文化促发展系列报道之一

2016-05-17 16:32:33

能够多次获得众多荣誉,邮储银行衡水分行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近日,河北新闻网记者对该行进行了探访。

衡水开展5·15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2016-05-17 16:23:38

5月15日是全国第23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坚持科学补碘,建设健康中国”。为进一步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衡水市卫计委联合市教育局、市盐业公司以及市区有关卫生计生等10个单位在休闲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衡水市“志愿者妈妈”牵手孤残儿童

2016-05-17 16:12:31

5月15日是全国第26个“助残日”。13日上午,桃城区组织“正青春”社会组织联盟的志愿团队走进启慧特教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的助残活动。

衡水人民西路北侧电线低垂钢丝绳落地

2016-05-17 15:59:03

日前,记者在市区人民西路北侧便道上看到,一根从电缆线中分离出来的钢丝绳垂落在地,很长时间无人管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除此之外,人民西路北侧高架的电缆线大都出现低垂或与树枝杂乱相交的现象。

衡水司机行车自燃不知情 热心人逼停汽车救人

2016-05-17 10:46:42

5月11日下午,衡水广播电视台记者在大广高速上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车辆发生自燃,及时截停该车,避免了一场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