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关爱最美城市农民工大型公益活动

2016-05-04 14:59:0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8日,衡水市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举办的“迎‘五一’关爱最美城市农民工,为农民工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为江苏南通三建集团的30多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

    4月28日,衡水市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举办的“迎‘五一’关爱最美城市农民工,为农民工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为江苏南通三建集团的30多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

    为了建设我们美丽的城市,农民工承受着超负荷的工作压力,却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市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目的是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农民工身体健康状况,为农民工奉献一份爱心。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衡水市红十字医院,协办单位为民革衡水市委员会、市工商联合会、市创二代商会、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活动启动时间为4月28日起,农民工们可以享受到免费体检了。免费体检的项目有内科、外科、妇科一般检查,肝功、肾功、血糖、血脂检查,心电图、B超、DR影像等。

    衡水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市场运营负责人说:“为了感谢农民工多年来为衡水建设做出的贡献,博爱健康体检举办了这次公益活动,此次体检活动将分批次对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检查项目多,希望给农民工朋友们做一个全面、周到、舒心的体检。”(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创二代”走进西赵庄 感知贫困奉献爱心

2016-05-04 14:43:30

4月29日上午,衡水市二代商会筹备组成员,在市工商联的组织下,前往枣强县肖张镇西赵庄村,为6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衡水市消防支队整体工作出色获多项殊荣

2016-05-04 14:40:02

近日,衡水市消防支队接连不断传来好消息,由于支队整体工作出色、各项目标任务也圆满完成,获得多项殊荣。

衡水市“五一”旅游市场一片红火

2016-05-04 14:31:07

“五一”小长假,衡水市旅游市场一片红火,共接待游客41.7万人次,同比增长33.6%;旅游总收入1459.09万元,同比增长35.2%,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衡水市规定:今后110将专注于警务报警

2016-05-04 14:27:11

5月1日起,全省110报警服务平台不再受理非警务报警电话,非警务报警将与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分流对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