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来衡水调研

2016-04-26 16:35: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22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来衡水市调研。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副市长杨新丽、市政协副主席刘荣华分别陪同调研。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4月22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来衡水市调研。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副市长杨新丽、市政协副主席刘荣华分别陪同调研。

边发吉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中学新校区和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教育工作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

在衡水中学新校区,边发吉一行先后到学生食堂、正心楼、文化长廊、高二扬帆楼等处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边发吉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他对学校大力弘扬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改进和完善学生食宿条件、努力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衡水中学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探索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向更新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

在闾里汉文化旅游小镇,边发吉一行听取了小镇项目文化理念、规划情况的汇报,并观看景区宣传片。边发吉对小镇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具有历久弥新的魅力,汉文化作为闾里旅游特色小镇创建的灵魂所在,要把它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造品牌、增加与游客互动体验等措施,力促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边发吉指出,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要大力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衡水的文化,进一步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要科学规划,整合资源,统筹布局,不断提高文化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要挖掘文化潜力,全面增厚文化底蕴,精心打造文化特色,真正把文化产业培育成推动发展的增长点,做成展示衡水形象的亮丽名片,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公积金制度向合作社农民扩延

2016-04-26 16:31:45

19日,景县西张庄村种植合作社56位村民向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县管理部缴纳了公积金,成为全省第一个以农村合作社为对象的公积金缴存户。

衡水市区19路公交车改线

2016-04-26 13:10:08

因保衡路衡井线至赵家圈段修路断交,造成公交19路无法到达终点站(李家店),现将19路终点站调整至赵圈镇。待正常通行后,19路会在第一时间恢复原有线路运行。

衡水首届民俗文化节开幕 复活濒临失传民间技艺

2016-04-25 10:07:39

此次民俗文化文化节主办方采取纯公益形式,免费提供食宿展位,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最大力度地整合了衡水民俗非遗资源,调动了全市各界力量的广泛参与,激发了全社会的参与热情,使濒临失传的民间民俗文化和技艺重新复活,使文化发展成果惠及了更广大的民众。

衡水与京津税务机构合作服务搬迁企业

2016-04-25 08:14:49

4月15日,衡水市国税局、衡水市地税局与北京市燕山地区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正式签订区域税收协同共建框架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