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养老院送服务

2016-04-24 11:13:2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衡水深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和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公司销售经理,带着对深州人民的一份爱心以一名普通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身份,走进了世鑫花园养老院。

    中国网中国视窗4月23日电(张双进 张东振)河北衡水深州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和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公司销售经理,带着对深州人民的一份爱心以一名普通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身份,走进了世鑫花园养老院。

    正赶上深州市桃乡飞梦文化大院的演员、银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衡水仁爱慈善协会的志愿者利用周日来做公益。我和陈云英女士也一起加入到服务的行动中,我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梳头、洗衣服、整理被褥、打扫房间、剪指甲、包饺子,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这些在孤独中生活着的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经了解,世鑫花园养老院能容纳150位老人同时入住,现入住老人80位,需全面护理的35位。院方努力筹资为入住老人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房间内安装了空调、数字电视,设立休息大厅,在大厅安装了多媒体,播放老人喜爱的京剧、评剧及河北梆子,精心准备了适合老年人用的健身器材、娱乐活动室,来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经常邀请天津、衡水评剧院的艺术家及深州市文化馆、百花艺术团的演员为老人表演节目,受到了入驻老人的欢迎。

    深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给养老院院工带去了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每天利用午餐前集中学习,汇同衡水同瑞眼科医院的专家做免费义诊活动,老人们开心的笑着,透着难以言喻的满足感。

相关新闻

衡水近200位佳人演绎旗袍文化 惊艳湖城

2016-04-24 11:10:43

“徜徉旗袍韵 畅享田园风”,4月23日,首届“踏莎行”旗袍文化节暨大型民俗艺术展在衡水御赏园生态庄园顺利开展。

衡水一双胞胎共用驾驶证 交警慧眼识破

2016-04-23 12:17:32

近日,衡水一对双胞胎男子因长相极为相像,共用一个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在衡水市区内行驶,企图蒙混交警检查,最终还是没能逃过交警的慧眼,受到严厉处罚。

衡水市“双百扶贫”行动正式启动

2016-04-22 17:47:59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委统战部、衡水市工商联合会、衡水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的“双百扶贫”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衡水市委党校召开。

衡水市首届民俗文化节启动 180余项民间绝活集中展示

2016-04-22 16:53:49

今日上午,衡水市首届民俗文化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