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饶阳将党的创新理论传进老百姓心坎里

2021-10-26 16: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飞飞)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积极开展“六进”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在新思想进农村系列活动中,饶阳县把党的创新理论用百姓视角、百姓语言、百姓故事润物无声、春风化雨地传递到百姓心田。

宣讲中,主讲人结合实际,运用丰富翔实的材料,通过灵活多变的宣讲方式、紧接地气的群众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党员干部和村民讲解了全国“两会”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一道道精神大餐,使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生动直观、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继承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把工作干得更好。

同时,饶阳县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这一宣传载体,用平实的话语、鲜活的事例,让村民在家中吃着饭、干着活就能听到学到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将其传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截至目前,饶阳县共组织进农村宣讲600余场,让更多党员群众汲取了精神“营养”,有效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