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第21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2021-10-25 11:34:4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1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开幕。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会期三天,以“创新创造 奋进竞进”为主题,以“数字、智能、绿色、服务”为办会理念,创新会展服务模式,着力打造线上“互动、对接区”“云展示、洽谈区”,可通过线上对接的方式,实时在线进行参观、互动、对接、洽谈,从传统展会的“面对面沟通”变为线上的“屏对屏洽谈”,打破参展产品种类和数量的场地限制,吸引全球客流。

开幕仪式上,还举行了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揭牌仪式和雄安·衡水安平经济协作中心的落成仪式,并向广大客商推介招商政策,现场签约11个项目,包括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基金项目、雄衡协作区(安平)深圳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等,总投资123.67亿元,拟引资114.4亿元。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了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记者冯丽娜)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